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法学会组织召开地方立法论证座谈会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8-22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艳素)近日,市法学会受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委托,组织召开地方立法论证座谈会,对《铜川市河道管理条(草案修改稿)》进行讨论、论证,征集修改意见。市司法、水务部门专业人员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在认真阅读条例内容的基础上,积极发表意见、见解,从各个方面对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修改意见,并阐述理由和依据。会议征集的20余条修改意见对条例的完善和出台提供了有益参考。

本次论证座谈会的召开,是市法学会发挥法学研究的组织协调推动作用、积极参与地方立法工作的良好开端,市法学会将本着“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的指导思想,从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社会发展需要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深入开展多层次、各角度的法学研究,深度参与地方立法工作,充分发挥法学会在推进法治铜川建设、服务转型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铜川文化旅游走进西安商圈进行宣传推介

本报讯(通讯员史文琳)8月18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快乐铜游体验一夏”铜川文化旅游走进西安商圈系列宣传活动在西安市...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法学会组织召开地方立法论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