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疾控中心加强规范预防接种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1-18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梁丽琳)进一步规范预防接种管理,近日,市疾控中心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培训会,各区县疾控中心分管免疫规划工作的主任,市、区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全体业务人员,全市所有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免疫规划工作的专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的两名业务骨干就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的社会背景和颁布实施的重要性提出“四个最严”的要求,并对加速完善疫苗药品监管长效体制,完善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则等进行了介绍;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的总则、疫苗流通、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和处理等章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指出大家要提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重要性的认识,强调加强学习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是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预防接种行业规范的需要,并要求各级免疫规划人员要学业务、学技术,还要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

新闻推荐

富硒苹果盘活农村经济

线下开设的常家乐富硒平安果直供中心?本报记者?刘宁摄本报记者王艳“富硒苹果具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美容养颜...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疾控中心加强规范预防接种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