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陕煤运销铜川分公司 助推档案数字化管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3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马夫里乔潇)今年以来,陕煤运销铜川分公司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不断加大加强档案工作的队伍建设、设施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推动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全面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该公司通过多种培训方式不断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设有档案专用库房,做到档案室、阅档室和办公室“三室”分离;配备专用计算机、打印机、防磁柜等办公设备,改善档案数字化的录入和保管条件。制定各项有关档案管理的规章制度,实现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该公司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引进专业管理软件进行档案编制,不断完善档案管理信息系统。截至目前,档案室已存录档案目录5000余条,数字化扫描4.8万余页,夯实了档案动态管理基础,提高了档案利用效率。

新闻推荐

冬日里的串串之约

本报记者周华冬天来了,各个串串店都是满座,有的甚至还要排队。在寒冷的冬天,约上三两好友,来一场串串之约,好不快活热闹。串串...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运销铜川分公司 助推档案数字化管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