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坚定信心铆足干劲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3 07:3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李智远指出,2019年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持把抓项目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有力举措,全面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各项政策措施,强化6A要素保障,集中精力解决难点堵点问题,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实现逆势上扬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智远强调,重点项目建设考核点评会议就是项目建设工作的“比武场”,邀请“两代表一委员”现场评议,既是对政府系统工作作风和效能的全面检阅,也是聚智聚力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切实把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好实施好,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李智远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抓项目、抓发展的各个环节,围绕产业集群培育、区域中心建设、民生改善等中心工作,紧盯产业类项目、高科技项目、补短板项目,继续梳理完善重点项目“盘子”,确保项目规模和质量有大幅提升。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奖评机制、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抓项目的内生动力。要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强化对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督支持,广泛凝聚强大合力,以项目建设新成效,助推铜川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追赶超越。

李智远还对当前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推荐

铜川市开展农资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马耀锋)近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农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排查。检查中,对经营单位的台账记录、...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信心铆足干劲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