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关于启用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和现有监控道路名称变更的公告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7-01 09:04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保障道路交通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提倡安全、文明出行,现在印台区部分路段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施。因印台区内G210国道和S305省道道路名称和里程发生变更,原G210国道和S305省道范围内的交通监控设施统一变更位置名称,原有点位位置及抓拍功能保持不变。公告如下:

一、新增公安交通技术监控设施6处:

1、桃沟口监控卡口:位于G342国道1294公里+500米处,功能为:抓拍超速、抛洒、违法停车及其它交通违法行为。

2、印台幼儿园监控卡口:位于G342国道1273公里+900米处,功能为:抓拍超速、抛洒、违法停车及其它交通违法行为。

3、北关汽车站监控卡口:位于印台区同官路北关汽车站周边,功能为:抓拍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规定、违法停车及其它交通违法行为。

4、市一中监控卡口:位于印台区同官路市一中周边,功能为:抓拍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规定、违法停车及其它交通违法行为。

5、三里洞监控卡口:位于印台区延安路与三里洞路连接处三里洞花园周边,功能为:抓拍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规定、违法停车及其它交通违法行为。

6、检察院监控卡口:位于印台区城关老街道印台区人民检察院周边,功能为:抓拍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规定、违法停车及其它交通违法行为。

上述技术监控设施自公告5日后正式启用,执行全天全时段24小时抓拍,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行为,铜川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拍照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

二、原G210国道和S305省道范围内的交通监控设施位置变更

1、烈桥监控卡口位置由S305省道79公里处变更为G342国道1292公里+400米处

2、半截沟监控卡口位置由S305省道72公里处变更为G342国道1285公里+600米处

3、马莲滩监控卡口位置由G210国道801公里处变更为G210国道1110公里+700米处

4、安泰驾校监控卡口位置由G210国道805公里处变更为G210国道1113公里+700米处

5、郗家塬监控卡口位置由S305省道25公里处变更为G342国道1237公里+450米处

6、红土镇监控卡口位置由S305省道38公里处变更为G342国道1251公里+50米处

7、寇村监控卡口位置由S305省道53公里处变更为G342国道1266公里+150米处

新闻推荐

现场 高速桥墩底部裸露安全不? 市民担忧存隐患 管护工作人员称属防护壁破损,将加固

京昆高速立在河中的部分桥墩防护壁破损华商报记者邓小卫摄铜川新区一处新修盲道拐了5道弯近日,西安市民邢先生驾车行驶至...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写给我的老爸2020-06-30 06:44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关于启用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和现有监控道路名称变更的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