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长丰社区真情服务获赞誉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7-02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艳素)6月28日,新区咸丰路街道长丰社区辖区居民黄先生的岳父鲍先生带着一面写有“群众好社区真心为百姓”的锦旗来到长丰社区办公大厅,表达他一家人的感激之情。

辖区居民黄先生的妻子鲍女士产后突发多种重大疾病,生命垂危,先后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和陕西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需要一笔庞大的治疗费用,这对一个普通的居民家庭而言,犹如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长丰社区得知此事后,立即与上级各相关部门联系,启动临时救助紧急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重症患者申请到一笔急需的救助金9000余元。同时,长丰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也纷纷在患者家属发布的水滴筹平台进行了捐款,并将捐款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将爱心传递,鼓励患者及家属一定要坚强,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终于在大家共同的爱心助力下,患者鲍女士化险为夷,病情稳定,现已出院在家休养。

在社区办公大厅,鲍先生代表全家不停地向社区工作人员说着“谢谢”,简单的话语流露着浓浓的感激之情,这跟社区工作人员平时一点一滴的付出和诚诚恳恳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同时也鞭策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一如既往的为辖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

新闻推荐

印台区红土镇:小蘑菇拓宽群众“致富路”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通讯员曾晓霞郭艳婷文/图)“老肖,你看这蘑菇美不美,随便下手,都是一大箩筐。”“那是蘑菇美,我心里更美,摘蘑...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社区真情服务获赞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