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事项实现“码”上办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7-02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宁)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构建实体大厅、网上办事大厅、自助终端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政务服务平台,让政务服务装上“智慧芯片”,实现了政务服务从“大厅办”“窗口办”向“网上办”“指尖办”的转变。

日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了“二维码”办事指南,实现所有许可事项“码”上办。此举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便民利企的现实需要。办事群众只要拿出手机,用浏览器、微信等客户端扫一扫“二维码”办事指南,即可“码”上获知办理事项的设立依据、受理时限、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电话等信息,实现一扫即查、一点即看,并能随时保存,方便查阅。为使“二维码”办事指南真正便民利企,市行政审批局在设计过程中坚持做到“全”“准”“快”“广”。“全”即事项全,“二维码”办事指南涵盖了划转至市行政审批局所有许可事项,共制作二维码249个;“准”即内容准,对需要调整的事项可在不改变二维码的情况下通过后台进行及时更新,确保内容准确无误;“快”即查询快,群众只需扫描一个二维码即可获取所有办事指南,并可根据分类进行快速检索;“广”即渠道广,办事群众可通过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二维码”多媒体显示屏、陕西省政务服务网站、24小时自助服务区多媒体显示屏等多渠道获取二维码信息,随时随地查阅。

新闻推荐

新区一道路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吴洋凯)商业航天测控网铜川中心站南规划路位于新区咸丰路街道办野狐坡村北侧,东起耀柳路,西至商业航天测控网铜川...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事项实现“码”上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