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200余名物业管理代表“充电”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1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芳琳)9月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主办的铜川市“铜享文明·健康你我”文明新风宣传教育活动在铜川新区报告大厅举行。各区县住建部门负责人及全市200余名物业从业者代表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陕西百欣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全国物业管理师、政工师,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资深物业管理培训专家张双喜,从新时代物业服务行业发展趋势、《民法典》中的安全保障义务与规范管理、物业管理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的作用、如何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业主满意度四个方面做了分享。随后,创建卫生城市专家库成员之一的邢万川老师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前端生活垃圾分类回收等方面,给参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会就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水平指出,一要充分认识物业企业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作用。物业服务与广大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人人都享有服务行业。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需要,更是物业服务企业生存发展的需要,物业小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点,更需要物业服务企业做好服务管理等工作。二是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日常管理服务重点工作。定期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全面提升保洁质量和绿化水平;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物防、技防、人防、消防建设;施划停车位,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全面加强管理,对小区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不断推进物业服务管理提档升级。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入户调查和各类创建活动规范提升。合理安排时间,积极配合社区和包抓单位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加强与业主沟通交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水平,让群众在文明创建中享有更多福祉。

新闻推荐

王益区推行果畜结合循环农业发展模式

本报讯(记者刘晓帆通讯员陶博)为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和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王益区围绕“以果带畜、以畜促果、果畜结合、循环发...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200余名物业管理代表“充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