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全国首个县级形象推广与版权管理中心在铜川揭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10-12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吉友 通讯员刘月 韩鑫)近日,全国首个县级形象推广与版权管理中心在铜川市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揭牌。

中宣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张有立在讲话中说,自1995年以来,耀州区就是中宣部的定点扶贫地区,历任部领导和有关单位都高度重视对口耀州的扶贫工作,利用各种方式,积极帮助促进耀州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耀州区脱贫摘帽之年,成立耀州形象推广与版权管理中心,是探索耀州“后脱贫”时代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利用文化创意与版权运营促进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全新尝试。

耀州区委副书记秦洁在致辞中说,耀州形象推广与版权管理中心正式揭牌,对于耀州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开发;对文化旅游产业的支撑、发展和提升;对于耀州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催化、黏合和推动;对于吸引各方人才在耀来耀创新创业,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为耀州后脱贫时代,推动耀州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更让耀州人民群众再次感受到中宣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对耀州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体现了中宣部与耀州血浓于水的感情。

新闻推荐

铜川市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血样采集“零”突破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日前,市红十字会会员、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周旭阳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西安市中心血站,顺利完...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首个县级形象推广与版权管理中心在铜川揭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