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煤绣园小区开展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3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亚平)为了全面提高物业服务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同时为住户提供高标准的物业服务打好基础,近日,新区铜煤绣园小区联合铜川市技工学校邀请专业老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参训人员主要为从事绿化保洁工作的一线人员。培训前期,考虑到员工年龄偏大、文化程度低等情况,小区组织专人积极与铜川市技工学校进行对接、沟通,为参加人员量身定制培训科目。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与分组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共开设家政服务认知、居家保洁、物业管理保洁、家政技能实操、检查指导等课程。培训讲师们通过案例分析、现场答疑、实操演练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与学员们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参训人员在老师的示范下进行相关实践练习,积极储备家政服务应具备的各项工作能力。考核合格率达到了100%,确保了参训人员业务素质得到提升,让参训人员“之前不知道,学了能做到,做了有效果”。

新闻推荐

印台区:做大做强镇域经济 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通讯员郭艳婷李阳)今年以来,印台区认真研究部署镇域经济发展工作,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速挖潜赋能,壮大经济总...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煤绣园小区开展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