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公积金中心新区管理部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六稳六保”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1-1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贾凌云)2020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新区管理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铜川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注重学习培训,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利用每日晨会和每周例会制度,学习公积金业务政策及操作流程,促使柜员掌握业务技能。

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引领作用,对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优质高效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

加强归集宣传,确保资金保障。2020年新区管理部指导辖区内804家缴存单位全面实现归集业务线上办理,通过公积金微信群、线上培训、QQ远程指导等方式对单位经办人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使经办人迅速掌握UK使用方法,熟练办理各项业务。深入矿区、厂区、社区宣传公积金缴存及使用政策,截至目前,新增开户单位136家、2513人,完成年度任务的251%;归集住房公积金3.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73%。

落实便民政策,高效办理支取。新区管理部始终持续“便民服务十二条”,规范窗口服务标准,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业务,为特殊情况不能到大厅办理业务的缴存职工采取上门服务。截至目前,为10374名缴存职工提取公积金2.6亿元。

提高办理速度,加快贷款发放。与业务科深入辖区内楼盘开展开发商经办人公积金业务培训,使贷款服务前置,让缴存职工从购房开始就可以体验到贴心服务。截至目前,为693户家庭发放了公积金贷款2.7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415%。

新闻推荐

他们是一对夫妻 梦想打造陕西一流校服品牌 即使摆地摊也不放弃

何耀锋与邢红霞检查校服质量铜川小伙何耀锋与商洛姑娘邢红霞,2008年两人在广东打工相识,几年后返回铜川创业,从刚开...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公积金中心新区管理部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六稳六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