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王益区人社局开展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07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关林)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待遇金领取人员的管理,全面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王益区人社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坚持以惠民、利民、益民为导向,开展认证工作。

通过公告告知各单位经办人员,督促各单位退休人员及时认证;子女常年不在身边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可携带身份证前来大厅认证;外地居住的参保人员,工作人员电话指导手机认证;长期卧病在床的老人脸部失真,手机认证不通过的,可以拿当天的报纸拍照片,单位出具相关证明盖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经办中心协助认证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便民利民活动服务宗旨,确保认证工作全面完成见实效。

目前,王益区人社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任务已过半。认证工作的开展,不仅掌握了参保人员的详细信息,而且提高了退休人员积极认证的意识,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铜川供电公司为“十四运”助力赋能

本报讯(通讯员亢旋杨鹏)“今天的工作内容繁杂、头绪多,现场危险点和风险点务必清晰,相关防控措施现场作业人员务必严格遵照执...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人社局开展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