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作协举办2021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07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党剑)为构筑年龄结构合理、老少青相结合的创作人才梯队,不断提升青年作家创作水平,推动新时代铜川文学走出去,近日,铜川市作协在新区举办2021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23名新会员参加,采取讲授与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委党校副教授刘锋、市评协副主席朱元奇、市作协副主席刘爱玲分别为新会员作了专题辅导。随后,于全莉、李平等新会员代表分别围绕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创作感悟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有深度,让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培训和学习机会,帮助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

新闻推荐

可睿:青春风采与检察同行

本报记者张欢欢从书记员到助理检察员、再到员额检察官,她一步一个脚印;从提审、阅卷到制作起诉书、发表公诉意见,一环一个铁...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杨柳巷纪事》2021-04-07 07:19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作协举办2021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