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全市“双百双千”工程推进会召开 姜学武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30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芳)4月29日下午,副市长姜学武主持召开全市“双百双千”工程推进会。

会上,市工信局对全市深化“双百双千”活动和月度工业运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3个市级牵头单位、各区县、园区代表依次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姜学武指出“,双百双千”工程是全市经济稳增长的主要抓手,从目前工作开展的情况来看,各区县、各园区行动安排科学、考虑到位,为做好二季度乃至全年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打好基础。

姜学武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市场、服务实体的意识,深刻认识市政府采取“双百双千”工程做为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决策和部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全心全意服务企业;要落精准把脉,各包抓单位特别是牵头单位要做到五到位、三精准;要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角度换位思考,精细帮扶企业,逐月算账、补回欠账;要加强督查确保“双百双千”工程质量,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展示铜川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要统筹推进打好组合拳,形成新合力取得新成效,以工业经济的逐月增长,逐季增长,实现“双过半”各项任务。同时,抓好“五一”假期全市工业企业生产安全工作。

新闻推荐

为天地立心 为生民立命 读铜川市政协编撰的《柳公权》

杨五贵一部沉甸甸的大部头巨编《柳公权》一书摆在案头,欣喜之情难以言表。不时地翻览,不时地品味,不时地汲取,书中的点点滴滴...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亭子沟贸易集市2021-04-28 07:23
评论:(全市“双百双千”工程推进会召开 姜学武主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