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印台区开展旅游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5-07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魏建明“)五一”小长假前,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对景区旅游价格行为和旅游收费公示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加强宣传,做好旅游市场价格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积极宣传国家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督促经营者自觉遵守国家相关的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告知经营者要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严禁利用节日之机乱涨价、乱收费或进行价格欺诈等不正当价格行为。

坚持监管重点突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深入金锁石林、玉华宫、陈炉古镇等景区,重点检查了景区门票、住宿消费用品明码标价及特定人群实施价格优惠等情况。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各类经营户40户次,暂未发现不执行政府定价,擅自增设收费项目、变更收费标准以及不按规执行明码标价和收费公示等价格违法违规行为。

新闻推荐

王益区鼓足干劲做好丝博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5月中旬将在西安开幕。王益区高度重视丝博会的筹备工作,精细完善工作方案,主动...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印台区开展旅游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