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规范公路治超省际互检组来铜川市检查 刘西林致欢迎辞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1-14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婷)11月13日,交通运输部省际互检组组长、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张诚一行来铜川市开展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省际互检工作并参加省际互检汇报会。省公路局副局长陈俊丽主持会议,副市长刘西林致欢迎辞。

汇报会上,张诚指出,陕西省在治超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铜川在治超方面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检查,查找影响和制约治超工作的体制性、机制性、保障性问题,建立更加完善的执法、监督和保障机制,进一步提升和规范治超执法服务水平。同时,把铜川治超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治超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铜川市开展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检查组现场查阅资料,了解铜川市公路治超工作开展情况。之后,检查组还将通过两天的时间对铜川市印台区、耀州区等地公路治超执法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新闻推荐

新区一建筑垃圾填埋场被责令整改

本报讯(记者彭冰)11月10日,记者跟随市环保督察巡查小组工作人员前往新区咸丰路街道办董坡村一建筑垃圾填埋场,对群众反映“位于山沟上的该填埋场随意倾倒垃圾,严重影响山沟下的耀州区锦阳路街道办寺沟...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规范公路治超省际互检组来铜川市检查 刘西林致欢迎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