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省气象局检查组来铜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1-16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龙)近日,陕西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国令带队到铜川检查指导扶贫工作,慰问耀州区气象局驻村干部贾乾生,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在耀州区照金镇杨山村,赵国令走进了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交谈,了解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杨山村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国令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及驻村干部贾乾生的汇报,他指出,红色照金的革命精神是优秀的传统,耀州区气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领导下,营造了良好的扶贫氛围,尤其是贾乾生同志能够顾全大局,在艰苦的环境中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的开展扶贫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结合十九大精神,赵国令指出,脱贫是首要任务,要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战役,把精准的理念贯穿脱贫攻坚各方面,把发展产业作为稳定脱贫的治本之策,把扶贫力量统筹好运用好,把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

新闻推荐

陕西MBA联合会来铜考察 程安东带队

本报讯(记者赵盼)11月12日,原陕西省省长、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院长程安东带领陕西MBA联合会考察组一行来铜川市考察耀州区照金镇6个深度贫困村有关情况。市委书记郭大为高度重视本次考察,要求耀州区...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气象局检查组来铜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