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1-1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旭燕)1月10日,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出席会议并宣布铜川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与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系统正式联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蔺红伟和秘书长张建荣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就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会上,宣读了《铜川市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市财政局、耀州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市级部门和区县作了表态发言,举办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与国库集中支付系统联网操作演示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是提升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预算法》,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预算制度的必然要求;是中、省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近年来各级政府加快推进政务公开,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其势已成。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全市的部署,加快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逐步扩大联网范围,不断完善系统功能。要加强安全和保密防控,规范系统使用和管理,及时推送数据信息,做好数据信息的分析和运用,确保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连得上、用得好、起作用。三是市级各有关部门、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上下联动,加强协调配合,推进全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铜川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新闻推荐

郭大为在调研陕西火凤凰陶瓷有限公司时强调 做浓文化 做足市场 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1月9日,市委书记郭大为到陕西火凤凰陶瓷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做浓文化,做足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参加。在陕西火凤凰陶瓷公司,郭大为先后...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