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铜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来源:华商报 2018-05-23 01:52   https://www.yybnet.net/

铜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惠鑫接受会旗华商报记者 郭强 摄

华商报讯(记者 郭强)5月8日,铜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铜川再添新时代青年创新创业动能。

400余名企业大伽、才俊齐聚一堂

当日下午,铜川市举办“创青春·赢未来”新时代青年创新发展论坛暨铜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成立了铜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出席活动,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等领导出席活动。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兄弟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铜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部分商会代表、企业代表和全市团员青年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站在一带一路宏观区域经济角度,为企业家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知名相声演员、全国青联委员、省青联副主席苗阜从自身经历谈创业精神。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面对面访谈。陕西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徐杰与省青企协会会长崔程、市发改委总工程师叶强、市青企协会会长张惠鑫、铜川创业青年代表李鹏等嘉宾,围绕铜川产业转型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访谈。

希望青年企业家在铜川铸就辉煌

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指出,铜川需要一批有活力、有实力、有竞争力的企业,需要一批有理想、有情怀、有创新的企业家队伍,期待各位青年朋友能在铜川发展,与铜川一起成长,铸就辉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希望铜川市青年企业家与省内外企业加强交流、精诚合作,抢抓机遇,履行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动员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到就业创业、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社会公益活动等工作上来。

据悉,5月9日,铜川市还将开展招商项目推荐交流,组织全省上百名青年企业家们,分别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耀州窑博物馆、铜川药王遇仙谷和红色旅游名镇照金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洽谈,对接合作意向。

新闻推荐

安康市在丝博会上推介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铜川全域旅游(山水林田湖)项目推介会签约现场通讯员李政摄5月13日下午,第三届丝博会期间,“发展全域旅游?...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