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商洛市集中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5-24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红兰)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城市形象和生活环境,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近日,市城市违法建设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决定,在新区和耀州区集中开展持续5个月的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对各类违法建设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零增长”目标。

  整治范围及重点包括新区袁家村、文家村等7个重点城中村和赵氏河流域沿线、沮河沿线及新耀结合部未经批准非法占用土地私搭乱建的房屋,全市城市规划区内未取得土地、规划等相关许可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及超过批准期限的临时建筑物、构筑物,擅自占用规划确定的道路、广场、公园绿地及市政公用设施等用地实施的违法建设,小区内占用公共空间的违法建设,河道及风景名胜区、文物保护单位等区域内的违法建设,以及其他对规划实施造成严重影响的违法建设。

  本次整治共分为4个阶段,5月20日前为动员部署阶段,5月底前完成排查摸底工作,6月初至7月中旬为全面整治、集中“拆改”阶段,7月中旬至9月为考核验收阶段,巩固治理成果。违法整治工作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牵头抓总,耀州区、市新区管委会全面负责本辖区内的违法建设清查、治理工作,各职能部门按照各自职责负责统筹协调和依法查处各管理行业内的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新闻推荐

耀州区加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本报讯(通讯员雷伟峰)5月17日下午,耀州区教科体局组织召开全区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推进...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集中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