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李智远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坚持大集团大企业引领 实现工业集群化发展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6-12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超)6月11日,市长李智远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先后深入铜川铝业公司、陕西铭帝铝业有限公司、陕西美鑫公司、陕汽汉德车桥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园区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去行政化转职能,大集团大企业引领,实现工业集群化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一同调研。

李智远指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是铜川新型工业的承载区,要高点定位,按照国际化、国家级标准做规划、搞建设。要开阔视野,聘请一流团队编制总体规划和产业引导规划,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围绕循环工业谋产业,瞄准大集团大企业抓项目,推动工业集群化发展。

李智远强调,要高起点编制园区道路规划,织好园区路网,打通东西南北出入通道,先行建好“两横两纵”主干道路,支撑起园区的“大骨架”,实现“东西通、南北快”。认真谋划公交线路,引进服务项目,规划社区配套,加快提升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水平。

李智远强调,要理顺管理体制,优化运行机制,按照市上领导、市区共建的思路管理运行,去行政化,走市场化,转项目化,积极建立土地收储平台、电力交易平台、金融创新平台和人才保障服务平台,为企业当好“金牌保姆”“金牌店小二”。要借力“双百双千”工程,帮助企业解难题、增效益,支持项目早落地、早闭环、早投产。

李智远一行还深入耀州区锦阳新城大数据产业园实地调研,了解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

新闻推荐

好家风铸就幸福生活

说起田月香的家庭,很多人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她拥有一个“相亲相爱”的幸福美满的家庭。夫妻相敬如宾,儿子儿媳热情礼貌,积...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智远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坚持大集团大企业引领 实现工业集群化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