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耀州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确保药王山庙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阳光报 2019-03-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己亥年药王山“二月二”古庙会于3月7日至17日在耀州区药王山景区举行,前来进香祈愿、观光游览的香客、游人急剧增多,车流量加大。为确保庙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耀州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庙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周密部署,确保道路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耀州交警大队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庙会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印发了安保工作方案,明确警力配置、岗位职责、执勤任务及工作要求。大队长马强要求每一位民警要全力以赴,以身作则,忠诚履职,提高管事率,确保庙会活动万无一失,不出任何问题。

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为确保庙会期间景区道路安全有序,在庙会开始前,耀州交警大队领导提前与景区联系,对景区附近存在的道路安全隐患及停车场停车位的施划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大队与景区附近企业多方沟通,安排部署了备用车辆停放地点,确保景区庙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铜川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杨剑光、副支队长刘铁仓、秩序科科长杨建发及大队领导,多次深入药王山景区实地勘查,预判交通流量,并协调交警一、二、三大队全力配合耀州交警大队做好“二月二”庙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由于庙会期间车流量骤增,支队要求相邻交警大队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实行远端分流,近端指挥,分别对210国道沿线的生产路、耀孙路、黄堡包茂高速出入口、凤凰沟、新川沟等路段的货车进行远端分流,同时加强景区内车辆的指挥疏导,确保耀州辖区不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宣传先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根据往年情况,庙会期间将迎来人流、车流高峰,耀州交警大队加强宣传,做好疏导和劝返工作。分别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制作提示牌8块,印发禁限行通告2000余份,并积极联系210国道沿线货运生产企业,争取企业和货车驾驶人的理解支持。根据限行通知时间,从源头管控,劝导司机自觉绕行,择路择时通行;并通过微信、微博、12123短信平台、今日头条向耀州全区群众发送温馨提示,为广大游客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省自然资源厅一行来铜调研 杨忠武带队 李智远魏四新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陈超杨婷)3月6日至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忠武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铜调研工作,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局长...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确保药王山庙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