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陈惠玲:让生命发挥更大价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2-14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陕西体育人也在积极行动。其中,涌现出了一批令人钦佩的先进人物,铜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陈惠玲便是其中之一。

今年55岁的陈惠玲退休前是铜川市耀州区财政局干部,酷爱运动的她也是全民健身运动舞台上的“积极分子”,除了自己运动之外,她还在不遗余力地推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2017、2018和2019年连续三届铜川市全民健身日活动都是由她组织的。除此之外,她还组织了三届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铜川分站赛。

此次疫情发生之后,在陈惠玲的带动和影响之下,铜川市体育人积极参与各项活动。1月29日,铜川市体育社会组织237名志愿者积极捐款,1月30日下午,陈惠玲与铜川市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会长毛中华一行,将筹集到的24400元善款转交到该市红十字会,用于防控救治物资的采购与使用。

“在抗击疫情这场全民战争中,能尽我所能,并带动身边的人,贡献一份力量,让生命发挥更大价值,就足够了。”陈惠玲淡定而又坚定地说。

文/图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吴延旗检查宣传文化单位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本报讯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到宣传文化单位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看望防控...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惠玲:让生命发挥更大价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