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市农村“厕所革命”户厕改造技术培训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3-23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静)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号文件中关于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市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工作顺利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3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卫健委在耀州区孙塬镇孙原村召开铜川市2020年农村“厕所革命”户厕改造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上,陕西省农村改厕工作专家库专家高军就户厕改造的原理、安装流程及技术规范进行了讲解,并对户厕改造产品进行现场查验。与会人员在孙原村户厕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观看了户厕改造施工过程,入户观摩了施工改造后的户厕,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结合2020年农村改厕工作安排,抓好技术培训工作,严把改厕选用产品质量关,确保厕改质量及效果;要加强对2019年完成的整村推进改厕村的巩固提升,在3月底前完成粪污抽运车辆购置、公共设施设备配套建设、后期管护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工作,提高群众的使用率及满意度;要确保完成2020年62个以上整村推进改厕村建设任务,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在施工质量、使用效果、管护机制、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及时解决发现的新问题,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铜川志愿者蒋敏在全省疫情防控记者见面会上分享抗疫故事

本报讯(通讯员李静)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记者见面会,6位来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普通工作者,...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农村“厕所革命”户厕改造技术培训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