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移动 监督委员进公司 服务品质再升级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5-21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陈秀

“小伙子,我家的网络好像有问题了,你能去看看不?”新区裕丰园小区业主郭先生问道。

“大叔您好,请您登记一下,我这就跟您去查看。”铜川移动公司片区维护员崔朝朝赶忙说道。

“大叔,我是咱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也是移动公司的监督委员,关于移动宽带网络使用方面的问题您平时也可以跟我联系,我可以反馈给移动公司,及时帮您解决问题。”裕丰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李女士向郭先生解释道。

5月14日,记者在新区裕丰园小区看到这样的场景。随后,监督委员李女士和崔朝朝在郭先生的带领下,来到郭先生的家中,经过崔朝朝的检查,确定了郭先生家网络问题是因为机顶盒老旧未升级造成的,便及时帮他更换新的机顶盒,现场解决了问题。郭先生表示:“我是移动的老用户了,一直以来能感受到移动公司的用心。如今又有监督委员全程监督工作,相信用户能获得更满意的使用体验。”看着郭先生满意的笑容,李女士欣慰地说:“作为移动老客户,又是物业工作人员,能够监督移动的工作,既能给移动公司反馈用户真实体验,又能帮业主解决问题,我也觉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5月份以来,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监督委员进移动深体验”活动,邀请许多移动老用户作为监督委员对各条线服务流程进行“穿越”,通过“两进三看”(进政企、进小区、看窗口、看装机、看网络)对服务过程进行体验监督,以第三方视角发现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效促进服务能力的再提升。

“今天是我们体验活动的第3场次,进小区,通过工作人员进驻小区扎点收集问题以及后台收集问题,让监督委员全程参与处理过程,提出意见和建议,从而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铜川移动客户服务中心满意度主管焦会荣告诉记者。

记者跟踪了解了14日铜川移动进裕丰园小区工作组工作情况,截至当天中午12时,共收集问题20个,均已全部解决。“后期我们将会以小区或者片区为单位建立微信群,移动用户可以在微信群里通过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咨询;再就是通过进驻小区和主动上门的方式,解决用户的各种问题。自4月15日以来,我们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在新区铜煤小区和锦绣园小区值守,随时解决问题,通过多种方式优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网络支撑室主任靳健强告诉记者。

根据介绍,记者了解到,目前,铜川移动已在全市建设开通了163个5G基站,实现了新区、王益区、印台区主城区内5G连续覆盖,耀州区及宜君县政府周边的热点覆盖。随着5G基站的建立完善,5G网络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5月12日,铜川移动组织监督委员在市政府附近体验了5G网络,希望得到更多的用户反馈。

一直以来,铜川移动本着“汇聚各方力量,打造更优服务”的服务理念,深化客户体验,创新方式方法,每月15日通过线上“月月3.15”活动、线下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收集客户意见建议。5月15日,铜川移动统一时间在全市主营业厅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邀请用户监督委员,在营业厅全程监督并协同区县总经理进行现场接待,体验移动服务,建言献策。同时,利用抖音平台提前预热,当日在正阳厅内现场直播,及时回复解决用户线上提问。据了解,活动当天,现场接待客户18位,线上接待客户3位,收集意见15条,截至5月18日均已全部解决。

“服务行业仅靠自身的觉悟是不够的,还需要外界的审评才能客观地了解自己。因此,我们成立了用户监督委员会,邀请监督委员进移动替广大客户体验产品办理的便捷性、体验网络使用的畅通性、体验宽带安装、检测等贴心服务,目的就是推进我们的服务水平再提升。”客户服务中心主任惠世娟说。

新闻推荐

耀州区积极开展小麦条锈病应急防控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刘卫锋赵婧)目前,耀州区小麦即将进入扬花期灌浆期,随着气温升高,受不利气候因素影响,小麦条锈病在部分镇办发生,耀...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移动 监督委员进公司 服务品质再升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