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全市教育系统首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立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6-29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欣)记者6月24日从市朝阳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学校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上获悉,作为全市教育系统首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市朝阳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与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塔坡小学教育集团等7个学校党支部结为友好支部,将汇聚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和经验,共享优质资源,形成共建共学的良好局面。

工作室吸纳了耀州区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塔坡小学教育集团、庙湾中心小学、小丘中心小学,新区鱼池中小学,宜君县恒大实验小学、五里镇中心小学7所学校党支部书记,将有效促进校际间共同发展。此次,构建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抓手的“党建优质+共绘同心圆”党建品牌,积极探索党建“优质+”模式,为打造一批党性修养强、业务水平高、在领域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提供了基础和保障。

下一步,工作室将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全力打造一支在党务上有能力、业务中有建树、师生中有影响的骨干团队,以党建带动专业发展,以专业发展助推党建提升。

新闻推荐

专职“土法官” 专门解麻烦 铜川积极推进一村(社区)一专职调解员全覆盖侧记

李成龙本报记者黄宝山“婆婆嘴、蚂蚁腿,调解路上他最累。走东家、奔西家,坐在一块解疙瘩。讲法理、讲情理,讲得大家明事理。...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教育系统首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