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去照金,夜枕苍穹憩于花海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8-30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吴洋凯/文

八月的照金美得像一幅油画。湛蓝的天空飘着如棉花糖般的白云,俯瞰照金牧场,一大片花海在青绿色草坪的映衬下跃然眼前,宛如人间仙境。在今年最新升级的“七彩轮回花海”震撼绽放之时,以“亲近自然,享受品质体验”的照金?星空房车营地开营,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据了解,耀州区照金牧场是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集露营、烧烤、观星、赏景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在这个盛夏,数百位来自省内外的游客携带家人来到铜川照金,夜枕苍穹,憩于花海,品星空晚宴,伴朝阳而醒,享受着大自然的宁静美丽。

“山谷中鸟语花香,雨后清新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漫步于花海小道,真可谓是一步一景。在照金?星空房车营地,实地体验这种质朴纯真、恬静安宁的田园生活,让人感受到与自然相融的无穷韵味。”来自上海的游客赵女士说。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旅游业相对低迷,陕西照金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红色文化资源和独特的自然资源,暑期推出了牧场花海、帐篷露营、星空晚宴、房车营地、消夏避暑节、百名摄影家进照金等夏季“明星产品”,并针对中小学生推出了雷神小勇士夏令营,以满足广大游客多样化的休闲度假需求。截至8月16日,照金景区今年总接待游客18.61万人次。(本组照片均由陕西照金公司提供)

?奇幻美妙的照金星空

?照金牧场观星

?照金花海美如画

照金花海美如画

?照金牧场房车内景

?照金牧场房车营地一角

新闻推荐

走近新型消费系列报道? 绿色消费成风尚

新区一汽车4S店的销售经理正在介绍符合国六标准的车辆情况本报记者王艳程红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环保意识...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去照金,夜枕苍穹憩于花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