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耀州区举办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宣传招聘会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1-27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艳 严慎懿)近日,耀州区人社局在锦阳新城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举办“促就业、稳脱贫、早致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宣传招聘会。招聘会主要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残疾人、脱贫人口等重点人群提供就业援助服务。

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招聘会通过扫取健康码、登记、测温等方式,进入会场。会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介绍、微信小程序“秦云就业”推广三大功能模块。为广大求职者带来了最新的16条耀州区返乡留耀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招聘现场有9家企业提供的畜牧员、销售员、配送员等100余个门槛较低适合贫困户及就业困难人员的用工岗位。对于不能到场的30多家企业,该区人社局通过印制纸质用工信息将2000多个岗位送到求职者手中,为求职者尽可能地提供便利。

据悉,此次招聘会仅是耀州区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其中一场,后期该区还将陆续举办两场网络招聘会,将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新闻推荐

全面消除麻风危害共同走向文明进步

1月31日是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全面消除麻风危害,共同走向文明进步”。...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区举办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宣传招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