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全市2021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1-28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静)1月26日,铜川市2021年春节送温暖暨志愿服务活动在照金镇照金村启动。活动由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耀州区慈善暨扶贫协会协办,旨在通过集中慰问,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城市低保户、环卫工人及各类突发事故造成的困难群众、企业困难职工、困难退役军人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启动仪式上,市慈善暨扶贫协会有关领导宣读了《铜川市2021年春节送温暖暨志愿服务联合大行动实施方案》;到场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进行了举牌捐赠;与会领导向8户贫困户代表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受助代表赵老虎上台进行了感谢发言。

据悉,年关将至,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年,是铜川市各级党委政府最大的牵挂。此次,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市总工会、市民政局等单位联合铜川市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计募捐善款69万元,将在1月31日前全部发放到位,届时,将累计惠及2510户困难群众。

新闻推荐

让绿色环保靓化生活

本报记者张芳沐浴阳光,打卡公交穿梭在城市的角落;离开房间时随手关灯和空调,让家电“休息”一会儿;布袋、编织袋等环保购物袋...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2021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