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耀州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 宋桂合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26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谢艳素)4月25日,铜川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耀州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副市长、市国卫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桂合出席并讲话。

宋桂合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对“国卫复审”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正视存在问题,逐项认真整改,确保全面达标。要多管齐下,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国卫提升办牵头抓总作用,市级“联创联建包片包抓”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抓好问题反馈和督促检查,倒逼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分清责任,全面排查。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对标国卫复审暗访测评标准,在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消除盲点,确保整治效果经得起群众检验。

新闻推荐

省级医疗专家到耀州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刘凯丽)近日,由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和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组织的医疗专家一行到耀州区人民医院开展...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耀州区暗访情况通报推进会 宋桂合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