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严维佳在调研宜君县金融扶贫工作时强调 总结宜君金融扶贫工作模式 推动三农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0-11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尤龙)10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到宜君县彭镇武家塬村专题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宜君县政府、彭镇政府、武家塬村委会分别汇报了各级金融扶贫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各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严维佳强调,宜君县金融助推扶贫工作有成熟的经验做法,形成了“双级联动、三管齐下、合力攻坚”的宜君模式。要进一步总结工作模式,认真研究、筹备挖掘金融扶贫工作内涵,创新模式、力争进步。要加强宜君优秀经验的宣传,通过召开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等方式,更好地在全市范围内总结、推广宜君模式,为金融扶贫工作提供成熟范例。要在坚持宜君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力度,改善金融环境,注重金融基础设施体系建设。要在支持农村农业发展上结合好、坚持好宜君模式,在现有基础上创新产品、注重长效、规范管理、着眼长远,将阶段性工作转化为长期性工作,进一步推动三农发展,助力铜川市金融扶贫工作走在前列。

丁德明指出,整体来看,宜君县金融扶贫工作形成了成熟的模式,普惠金融在扶贫攻坚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强调,要充实人才、完善制度、加强建设,将金融扶贫工作融入到宜君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与当地经济发展相结合。

新闻推荐

宜君实现县域经济5年20进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宜君县充分发挥中央赋予革命老区、国定贫困县一系列先行先试政策和区位优势,真抓实干,五年来全县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在全省县域经济综合考核中由2010年的53位前进到2015年的33位,荣获全...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严维佳在调研宜君县金融扶贫工作时强调 总结宜君金融扶贫工作模式 推动三农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