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铜川市环保宣传进农村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1-06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杰)为增强公众环境保护意识,建立健全公众参与支持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机制,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2017年12月28日,市环保局联合铜川新闻综合广播(FM103.7)走进宜君县云梦乡崾岘村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拉开了铜川市环保“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活动的序幕。

针对农村白色污染、生活污水、畜禽养殖污染、秸秆燃烧等农村环保重点问题,活动采取环保知识普及和现场有奖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向崾岘村村民讲述与农村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随后,环保志愿者宣读了“全民盯防污染呵护碧水蓝天”倡议书,演唱了歌曲《梦开始的地方》《众人划桨开大船》。活动中,向村民发放了环保袋、环保日常用品和环保宣传资料,鼓励村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践行绿色环保生产生活方式和绿色消费理念。

新闻推荐

宜君县举办全市首次农机技术服务现场会

本报讯(通讯员田晓斌)为提高农机部门干部技术服务技能及突发事故的应变处置水平,达到锻炼干部、提升能力的目的,近日,宜君县成功举办全市首次农机技术服务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会。演练先后围绕警监...

宜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君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环保宣传进农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