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大雪夜被困路上 民警救援帮其回家

来源:华商报 2018-01-10 03:2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侯建)近日,铜川地区一场强降雪,气温突降,道路积雪覆盖,车辆外出严重受阻。1月5日凌晨2时许,铜川市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一男子救助电话,他所驾车辆燃料不足,防滑链损坏,被困在210国道彭镇路段。

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郑俊涛、吴联合、张鹏程、杨虎仓立即驱车赶赴受困地点。救援警车巡驶到宜山路4km坡道时,看到一辆陕J483×7黑色轿车停放在路中央。经了解,该车司机便是报警求救车辆,车上只有司机一人,他从黄陵隆坊上高速,准备到西安接人,因道路冰雪车辆行驶困难放弃去西安,便从延西高速花石崖出口下高速返回黄陵,当行驶到盘山路防滑链损坏车辆受困无法行驶,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深夜一个人又困又怕,便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们顶着寒风手推肩扛帮受困车辆原地掉头后,一路尾随至彭镇彭村,在行经高速路出口时,民警考虑到铜黄高速彭镇至黄陵路段,道路平直没有陡坡急弯谨慎驾驶小心慢行应该比走盘山路更安全。民警向彭镇收费站站员说明来意,并对安全隐患解释分析打消站员安全顾虑,求得理解支持。经过协商沟通,受困车辆最终由彭镇入口进入铜黄高速,安全返回黄陵。

新闻推荐

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全面推进食品药品稽查

去年,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以“四个最严”要求为统领,以专项整治为主线,以执法办案为重点,突出案件质量重心,严格执法,集中力量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收到了显著成效。截至去年12月底,该支队共立案...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和妈妈做实验2017-12-29 08:44
评论:(大雪夜被困路上 民警救援帮其回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