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追踪 拉果车侧翻村民帮忙捡苹果 宜君迷家塔村群体荣登“中国好人榜”

来源:华商报 2018-01-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记者从铜川市文明办获悉,在刚刚公布的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上,铜川宜君县迷家塔村群体入选“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成为第25位荣登“中国好人榜”的铜川人(群体)。

据悉,2017年10月19日下午,河南果商毛磊拉货的司机刘师傅和爱人两人,开车从宜君县尧生镇向南京市运送10吨苹果。当日下午5时许,车辆行驶到包茂高速宜君县辅道迷家塔村刘家坪组附近时,车辆发生侧翻事故,刘师傅爱人受伤,车上10吨苹果也散落在公路一边。刘师傅陪同爱人一起前往西安接受治疗,留下散落一地的苹果无人照看。

事发后,迷家塔村村民们放下手中的农活,男女老少齐上阵,帮忙捡拾散落的苹果,重新整理装箱上车。

2017年10月21日,华商报A06版报道此事后,引发社会各界对这些普通村民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

新闻推荐

市然气公司六项措施保冬供

本报讯(通讯员李涛)入冬以来,清洁能源需求快速增长,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天然气公司提早谋划,认真贯彻有关天然气迎峰度冬保障供应的安排和要求,科学调配,采取六项措施保冬供。最大限度争取气源。该公司...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踪 拉果车侧翻村民帮忙捡苹果 宜君迷家塔村群体荣登“中国好人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