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铜川市数十家劳模企业组团招聘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3-07 23:00   https://www.yybnet.net/

“发布实在的岗位”“信息不虚假”“拧干水分不作秀”是3月6日一场由铜川市总工会发起的数十家“劳模企业”举办的联合招聘会上,对广大求职者作出的共同承诺。

这是一场没有宣传单修饰的招聘会。记者在现场看到,历年来获得各级劳动模范荣誉的在铜企业家和被评为先进集体的经营管理者,其所在企业共同发布了1855多个岗位。在这些企业的招聘简章上,招聘岗位的具体工种、人数、工作内容、薪资水平等一应俱全。

招聘会上,“劳模企业”郑重作出承诺:这1855多个岗位真实有保障,绝无“水分”。

记者在铜川市再生资源产业园展位前看到:“气割工5名,工资每人每月3000元;汽车拆卸工5名,工资每人每月3000元……”这家公司所属的铜川市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省劳动模范王维健对记者说,此次共推出了6个类型的服务类岗位,尽管人数不多,但都是实实在在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铜川再生资源产业园会重点考虑贫困户子女和下岗职工。安泰集团多年来都是优先考虑贫困户子女和下岗职工,其现有员工大部分都是附近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和下岗职工。

技术员5名,具有3年工作经验,3800元加提成……作为这场招聘会上为数不多的涉农企业,陕西金哼哼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推出了50多个岗位。“感谢工会搭建的这个招聘平台,让我们的招聘面更大。这些岗位绝不夸大,绝不注水!”省劳模、该公司总经理张文娟说,“咱是涉农企业,面对面招聘说得清,比网上招聘效果好得多!”

在宜君县电力商贸公司展位前,总经理、铜川市劳动模范李凤玲说,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让当初因贫困辍学的自己今天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诚信经营、回报社会,尽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招聘会上,部分下岗职工、农村贫困户富余劳动力表示,“工会组织的招聘会是真招聘,比其它招聘的“等候通知”让人踏实了不少!”

铜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金福说:“为了确保发布的岗位真实、有效、不虚假、有保障,我们会跟踪了解企业招聘的具体进展和结果。”本报记者王何军

新闻推荐

宜君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姜曦葵)为了实现时刻倾听群众心声、企业呼声,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潜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2月23日上午,在全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年三十在村上过2018-02-25 08:29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数十家劳模企业组团招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