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寄递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3-12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左蒙静)3月7日,市邮政管理局深入宜君县部分寄递企业,开展邮政、快递服务和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督导企业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该局重点检查了各企业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该局要求各寄递企业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全力以赴保障寄递安全。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重点加大对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等的查验力度,坚决将各类禁寄物品堵截在寄递渠道之外。严格执行实名收寄制度,除信件、已有安全保障机制的协议客户等交寄的邮件、快件外,一律要求寄件人出具有效身份证件并登记相关身份信息后方可收寄,用户拒绝、不按规定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的,寄递企业不得收寄。加强邮件、快件安全检查,对本企业全部出港件100%过机安检,对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实行百分百过机安检并粘贴“已安检”标识,没有安检设施的企业务必与已配备安检机企业或委托其上一级全权处理邮快件安全,确保全部过机安检。

新闻推荐

全市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陈红娟)3月9日上午,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宜君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以“严防森林火灾,保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全市2018年森林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宜君县举行,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还发放...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寄递安全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