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全市启动卫生健康防病知识“六进”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5-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甜)5月14日,由市卫计局、市盐务局和宜君县政府联合主办的卫生健康防病知识“六进”(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进村入户)暨“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宜君县举行。

  活动现场,由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宜君县卫计局等单位带来的文艺表演、心肺复苏演示、人体器官讲解等精彩节目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表演结束后,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宜君县中医院等十余家单位的医务工作人员在广场进行了宣传义诊活动。随后,市县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居民、商户和餐饮店查看碘盐使用、购销情况,并现场宣传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及食用碘盐的重要性。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护士在宜君县实验幼儿园表演了洗手舞,进行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宣传。宜君县卫计局工作人员在城关第二幼儿园举办碘缺乏防治知识讲座、知识问答等活动。

  当日,全市同步启动了卫生健康防病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进村入户“六进”活动,全面普及卫生健康防病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新闻推荐

家风的传承 公益的接力

陈宇航(左一)陪山区留守儿童一起做手工  在铜川,提到助人为乐、慈善公益等正能量的事情,很多人便会想到市地税局干部陈凯创办的“搭把手志愿服务队”。这些年,陈凯一直坚持公益事业...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启动卫生健康防病知识“六进”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