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寒夜迷路卧野外 警民协作帮回家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3-11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习伟 寇月)宜君县公安局偏桥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工作,救助野外迷路的老人回家,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2月27日晚,宜君县公安局偏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彭镇辖区210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老人躺在路边水渠旁,神志不清,民警立即对老人进行救助,就近安顿老人到村民家中。经检查老人无外伤,询问后得知老人因离家出走百余公里后找不到回家的路,已两天未进食导致昏迷跌进水渠。民警立即买来泡面,村民也将家中食物拿出让老人食用。

为进一步妥善安置好老人,民警一方面迅速联系其家属,另一方面与宜君县民政局救助部门联系沟通进行移交。在移交过程中,民警想办法与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及时告知了老人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以及现在地址。次日凌晨1时许,经过偏桥派出所民警、辖区村民及宜君县民政局救助部门的协作,已将老人完好地交给其家人。

新闻推荐

宜君:强产业筑牢乡村振兴基础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通讯员周培生)宜君县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全力推进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五大产业发展,筑牢...

宜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君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寒夜迷路卧野外 警民协作帮回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