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铜川市一中教师赴宜君开展高考复课研讨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2-24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赵建宏)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对口帮扶协议,12月17日,市一中北关校区党员教师赴宜君县高级中学开展高考复课交流研讨活动。

宜君县高级中学3名教师深挖教材、巧妙设计,带来了《分析诗歌的意象》《现在分词的用法》和《数列求合法》3节高水平的示范课。座谈会上,市一中党员教师对3位教师的示范课进行了点评,认为3位教师的授课能够紧扣高考要求,结合学生实际,进行了有效的复习。随后,市一中党员教师结合一轮复课策略,分享了高效完成复习教学的做法和体会,进行了二次深入挖掘课堂内涵,并表示,两校都要高度关注高考信息,准确把握高考方向,提高高考复课效率;关注基础知识,坐实日常考练,扎实推进一轮复习备考;加强两校师生互动交流,调动教师高考研讨积极性,不断提升教师复课能力和水平。

新闻推荐

宜君县组织评选各类文明人物

本报讯(通讯员姚迎涛陈雪张琦)12月6日,宜君县委文明办组织召开了宜君县第五届道德模范、2019年度宜君好人、第二届文明家庭...

宜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宜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一中教师赴宜君开展高考复课研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