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人民医院新建门诊综合楼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2-27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靖民 米媛超)宜君县人民医院新建门诊综合楼及医疗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自去年4月奠基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如期竣工,于12月25日开业试运营。

宜君县人民医院建于1951年,2011年被国家卫健委确定为首批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单位,2012、2015年先后被评为全省医改先进县。是县域内集医疗、教学、预防、康复和急救为一体的一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1.3万平方米。医院编制床位200张,开放床位175张,现有职工243人,开设37个临床职能科室,学科齐全、特色专科突出。

自公立医院改革以来,创新运行机制,开展全员竞聘上岗,实行财务收支两条线管理,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管理;率先推行“先住院、后结算”服务模式,积极实施县镇一体化管理,探索构建法人治理结构。现如今,县人民医院与彭镇、哭泉、棋盘、云梦、太安5家乡镇卫生院建成紧密型医疗共同体。

医院新建门诊综合楼及医疗污水处理系统项目是2017年中央投资、提高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建设的项目,总建筑面积10700平方米,总投资5400万元。框架结构八层(地上六层、地下二层),抗震八级,服务环境高端、大气、温馨、舒适,现代化诊疗设备齐全,信息化管理快捷方便,亲情式服务切心周到,将会开启宜君县人民医院创新发展的新纪元。新建门诊楼医技科室齐全,新增了康复医学科、血液透析室、体检中心等科室。

新闻推荐

铜川市开展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及星级农家乐检查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文卫峰袁子程)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检查组前往印台区和宜君县等地对2019年申报的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及星级农家...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民心桥致富桥2019-12-23 07:17
微笑服务送给大家2019-12-26 07:30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人民医院新建门诊综合楼建成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