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铜川市医务工作者送温暖到乡村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4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焦敏丽 梁文斌)在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9日,市卫健委、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宜君县哭泉镇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他们一行5人,冒着严寒带着取暖设备、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分别看望了贾占全、黎存香、赵铁山等贫困户,关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条件及家庭情况,倾听他们来年的计划,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新闻推荐

宜君县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集体签名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骆琳)新年新气象,纪律挺在前。1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出现了特别的一幕,与会的...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医务工作者送温暖到乡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