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开展产业技术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22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娟)为提高果农的科学素质和生产技能,近日,宜君县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中心在彭镇东湖村围绕果园后期管理技术、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贫困户、种植户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农艺师陈旭用通熟易懂的语言从果园的后期管理、苹果的贴字、如何提高苹果的商品率、发展订单农业、销售技巧和未来发展趋势作了详细地讲解,同时进行了现场示范,耐心细致地对果农在种植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会种植户如何入发展产业,才能真正帮助他们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果农解决了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也进一步坚定了贫困户发展产业的信心,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铜川市教研室调研指导教学常规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范莉)近日,市教育科学研究室深入铜川市各区县的12所中小学校课堂,通过听评课及常规教学检查等方式指导学校教学...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农家乐里农家乐2020-09-04 07:07
评论:(宜君县开展产业技术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