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举办 “庆国庆 迎中秋”诗歌朗诵会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0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姜兴民)9月29日,由宜君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主办,铜川市诗词学会、宜君县图书馆、宜君县福地湖景区管理中心承办的“相约福地,诗话中秋”宜君县“庆国庆,迎中秋”诗歌朗诵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在宜君县福地湖如期举行。

每一位诵读表演者感情激昂、声情并茂,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赞美伟大祖国、颂扬宜君的原创诗歌荡漾在福地湖畔,以朗朗诵读声把真情实意的祝福送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生日。演出现场,美丽的福地湖波光粼粼,轻舟荡漾,一群群白鹭闻诗起舞,在水面上空飞翔,蓝天绿水青山相互映衬,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画面让人心驰神往。在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举办之际,宜君县文化旅游系统以精彩的诗歌朗诵会隆重迎接国庆、中秋的到来,以诗言志,以诗传情。演出结束后,文化和旅游文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由衷表达对伟大的新中国71岁生日的深深祝福。

本次活动让诗歌走进景区,让阅读走进景区,让文化的根脉在大美自然中焕发生机与活力,开启了宜君县新时代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文旅融合新篇章。随后,宜君县图书馆利用各媒体平台陆续发表宣传各位作者的诗稿,以供社会各届人士分享。

新闻推荐

宜君县药王宜艾种植中心: 用科技带动企业扶贫路

9月23日,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展馆人头攒动。作为宜君县主推的中药材及医药保健类扶贫产品代表,宜君县药王宜艾...

宜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宜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举办 “庆国庆 迎中秋”诗歌朗诵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