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铜川市产品俏销农高会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25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董唯韦

宜君的老蜂蜜、核桃,印台的乳酸菌鸡蛋、茶条槭茶叶,耀州的花椒、苹果,王益的陶瓷、兔肉,新区的葡萄酒、金银花茶叶……

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开幕以来,铜川市农产品以优越的品质吸引了广大参观者,产品持续俏销。

“这蜂蜜不错,浓稠味香,是好蜂蜜,你给我先来35瓶,我要带回去给我孙子尝尝!”杨凌的乐女士23日一大早就到铜川馆买宜君老蜂蜜。自参展以来,养蜂人陈明涛忙得连吃饭时间都没有,从早上进馆一直忙到下午5点闭馆,他才打烊,回到住地吃饭。陈明涛是硕士研究生,学习林学专业的他始终心系农业。他创办的宜君县大美林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取“公司+村集体组织+农户”模式,大力发展中华蜂养殖产业,注册品牌2个,建成示范蜂场10个,养蜂示范村2个,先后开发宜君老蜂蜜、蜂巢、蜂蜡等系列产品,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支付宝刷脸支付智能无人售货柜成了本次展会一大亮点。几天来刷脸支付非常火爆,带动了宜君产品的销售。其中,宜君自产的柠檬蜜汁饮料非常受欢迎,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多次给售货柜补货。

王益展区的铜川润发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开幕当天就签了一单生意。该公司生产的有机肥被前来参观的咸阳市武功县海棠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看中,当场签订了价值4.5万元的40吨有机肥。

很多参观者循着花椒的香味来到铜川市展馆。“我是被花椒味道吸引到这里的,这花椒品质真不错,来了就给亲戚朋友都买点。”西安的魏女士在耀州展区买了十五斤散装花椒。

连日来,铜川展馆人流涌动,铜川市参展单位和企业全力推介,销售持续向好。

杨凌农高会是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增进了解的商务平台,此次盛会,铜川市参展企业充分利用有利契机,宣传企业和产品,抢占商机,赢得市场,同时充分发挥铜川市名优产品特色,全力宣传打造各类品牌,推动铜川市农业商品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远离职业倦怠,扛过压力迎接幸福

徐红斌刘亚宁本报记者袁欣组稿编者按:也许,在日复一日的教学过程中,不断地向学生讲授着相同的知识点,令不少长期处在基础教育...

宜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产品俏销农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