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陈伟霆不认为自己“爆红”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14 11: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则陈伟霆在央视《面对面》的访问被粉丝挖出,当被问到“你承认自己爆红吗”,他的回答清醒明晰,被赞情商满分、心态超好。

从《古剑奇谭》到《老九门》,从巡回演唱会到春晚舞台,陈伟霆的人气近几年一路攀升,在接受央视《面对面》访谈的时候,当被问到是否承认自己爆红时,陈伟霆坦言,承认自己的工作量爆多,但并不代表红。

“老实说,我现在街上走,能认出陈伟霆的不多。”陈伟霆表示,让人记住作品才是演员要做的,“你能说出陈伟霆有什么作品吗?可能有一部分关注我的人会知道《老九门》,所以如果一个艺人没有好的作品,或者是他对于你没有很大的影响,就算他再红,我觉得也没什么意思,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很容易很快被人替换。”

近期陈伟霆就为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橙红年代》特意晒黑、增肌、蓄须,甚至开玩笑说,去超市购物都没人认出他,完全不同于其往日的外形给人的印象。他自己也在微博上写道:“最近每次睡醒起来照镜子的时候,自己有时候也认不出我自己,但我每次都对着镜子说,值得的,为了戏,值得的。” (搜狐网)

新闻推荐

3亿元成本电视剧明星拿2亿五部门联手遏制天价片酬

演员“天价片酬”,堪称悬在中国影视行业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今年初,有业内人士公开表示,“2016年,一二线演员的片酬增长了近250%,一部成本3亿元的电视剧,明星拿走2亿元片酬。”相关数据显示,部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伟霆不认为自己“爆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