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被批“太丑”港姐冠军,再被说“大妈造型”素颜、和男友约会被跟拍!

2018-04-07 14:01   https://www.yybnet.net/

嗯……也是苦了雷庄儿。

这一位TVB的2017年香港小姐冠军,加拿大出生的她似乎一直都是因为样貌和“我行我素”的性格问题,不怎么讨网民和媒体喜欢。

去年当选后,雷庄儿初出茅庐参选港姐时的造型,被港媒直批“阿婆发夹”……

但并不在意网民对自己的评价,也是她自己说的:“who cares?”,大肆玩转自己的造型,一度牺牲自己靓丽的样貌,全身涂成蓝色COPY“阿凡达”。

我行我素、做真实的自己最重要,去年年底在TVB节目《欢乐满东华》时,挑战80年代造型,以鲜绿色装扮出现在舞台上。

不过幸好,在成为港姐冠军后,开始长达一年时间要做好港姐应尽的义务,陆续以各种造型亮相的雷庄儿,开始变得越来越会打扮了,也真的耐看了些。

而在2018年,久未在香港娱乐传媒出现的雷庄儿,日前因为和男友约会,再次登上了娱乐头条。不过标题就……港媒的娱乐标题,总是那么让人“扎心”啊。

作为港姐冠军雷庄儿,屡屡都是被媒体拍到路边的素颜照和普通打扮照片,但她也毫不在意吧。在日前,雷庄儿和来自加拿大的牙医男友约会,连日谈恋爱的途中,都有记者跟拍……

被记者拍到两人相拥的照片,情侣街边很是正常的拥抱,挺浪漫的啊。

然后两人出现在某个香港茶餐厅吃饭的时候,雷庄儿带着眼镜的照片,相信又是得被网友说:大妈啊啊……

记者连续跟拍几天,次日两人现身在酒店的时候,这时候穿着白色背心、窄身花纹裤的她,新闻是直接再次评“大妈造型”。

也不知道,雷庄儿何时才能真正讨好媒体和观众呢?

现在的雷庄儿,在陆续履行完作为2017年香港小姐冠军应尽的义务之后,据透露是有意加入TVB成为旗下女艺人之一,会不会成为TVB力捧的新晋花旦呢?

如果她能靠TVB港剧作品,一洗“太丑港姐”形象,倒不失为一件好事。

新闻推荐

满屏胶原蛋白,《以你为名的青春》台湾腔十足却缺少了一点个性

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开始热播,关于这部青春题材的网剧,它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以你为名的青春》整个剧情主要集中在校园,主角徐永心、杜亚修是同班同学,徐永心单纯乖巧、心思简单,学习成...

相关新闻:
模范情书写给谁2018-03-11 02:20
猜你喜欢:
评论:(被批“太丑”港姐冠军,再被说“大妈造型”素颜、和男友约会被跟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