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林文龙自曝和TVB花旦拍儿童不宜戏份,不怕老婆郭可盈吃醋?

2019-02-22 14:33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2017年播出《不懂撒娇的女人》后,林文龙正式回归TVB,保持一年拍一部的节奏,去年主演了《再创世纪》,今年又有《致所有爱过的人》港剧正在拍摄中,他忙着工作,而家中就由前TVB花旦老婆郭可盈打理,女儿都9岁了无需操心。现在的他可以说很幸福,新剧中有现役TVB花旦和他演情侣谈情,更有诸多“肌肤之亲”戏的哦。

日前,TVB剧组《致所有爱过的人》出现在香港中环的一个街头上,作为剧中男一号、女一号的林文龙和黄翠如均有到场,因为饰演情侣,所以在街头有很多甜蜜恋爱的戏份,你看?先是紧紧地来一个拥抱,男方就比较主动一些,女方就显得羞涩。

慢慢地,就熟悉了。两人手牵着手、不分你我地走着,幸好这街头上没多少人,所以没有围观的来打扰。看样子,应该就是小女孩和型男大叔的CP恋,你们觉得搭配吗?只是林文龙看着有些衣冠不整哦……难道是剧情需要?

再来就是手搭着手。

戏份甜蜜温馨,拍完后两人接受访问,拍了也很长一段时间了。黄翠如和前辈林文龙早已经非常熟络了。期间林文龙作为剧组的大哥大,还很阔气地请剧组人员吃雪糕,所以林文龙都说:在“萧太太”的英明领导之下,我们的进度不错,还可以有时间在这里吃雪糕。黄翠如也笑着说:看龙爷心情怎么样?那他要吃我们没有理由不陪他。

接着记者:“是不是只有牵手、拥抱的戏份啊?”

黄翠如作为直爽的TVB花旦,直接就脱口而出地说:“我们有chuang戏..(简称肌肤之亲、儿童不宜观看的亲密戏份),一来就拍咯”。(是真的上演,还是搞笑的那种呢?)黄翠如想了一下说:“我们这部戏,一点都不搞笑的”(那就是认真的咯),这时黄翠如不禁害羞地笑了,应该是自觉有点说过头了。

林文龙这时就帮忙圆过来:“很认真的……搞好这场戏”。并表示这肌肤之亲的戏份,在《致所有爱过的人》开拍那几天就拍好了,在林文龙和黄翠如还没有彻底熟络的时候,他表示那时候拍不会觉得尴尬,熟悉了再拍就比较不好了。

接下来两人就比较污了哈哈哈。

(怎么样,事后你们觉得怎么样?)林文龙就开玩笑地说:“我觉得啊,萧公子(萧正楠是黄翠如老公)真挺有眼光的”。黄翠如即时怼过去:“不够你老婆正哦”。刚说完林文龙就接着说:萧Auntie(萧太太)也不失为一个领导人才,在她的指引之下,我们这些新人(自嘲)真的是获益良多。

这一番对话,让现场的人都笑得合不拢嘴。诶……这样说话,林文龙不怕老婆郭可盈吃醋吗?回家等着跪搓衣板吧哈哈哈。

新闻推荐

TVB从不把小生、花旦当大牌,拍港剧连续46小时不休息是常事

在TVB,不管你是小生、花旦。就算长年稳稳坐在一线的位置,对不起,只要你进了TVB的剧组,绿叶、配角、闲角、主角等都是要听监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文龙自曝和TVB花旦拍儿童不宜戏份,不怕老婆郭可盈吃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