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陈乔恩被疑39岁装嫩,可她年轻时也不少女,戏里戏外都是假小子

2019-03-04 18:08   https://www.yybnet.net/

少女感这个词,我们都不陌生。大部分女明星的通稿里都会出现。就算是夸奖一个普通人状态好,我们也会说她很有少女感。不过,因为这个被吐槽的人也不在少数。

近日,陈乔恩新剧《独孤皇后》开播,陈乔恩饰演的年轻时的独孤皇后,被观众吐槽装嫩,没有少女感,尤其是之前有一部和《独孤皇后》同样题材的剧《独孤天下》播出,《独孤天下》中的独孤皇后由胡冰卿饰演,胡冰卿比陈乔恩小了13岁,对比之下,观众不免觉得陈乔恩演独孤皇后年龄太大。陈乔恩也发了一篇微博,疑似回应演少女质疑。她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东方女人被看待的只剩下少不少女这件事。

(陈乔恩)

(陈乔恩微博回应少女感质疑)

其实,回看陈乔恩出演过的影视剧,“少女感”从来不是她身上常有的标签。

陈乔恩2001年出道,出演了偶像剧《薰衣草》中的一个小角色,小卉。她以短发造型出现,而剧中的女主角是柔顺的长发,好像从这个时候起,陈乔恩的影视形象就跟一般偶像剧女生不一样。

(陈乔恩饰演小卉)

而在《中国那么大》这档旅游节目中,陈乔恩的表现更像个假小子。

(陈乔恩在中国那么大主持)

她会大大方方对着镜头向观众说出她很喜欢吃牛蛋之类的食物,甚至向路旁的保安直截了当的问哪里有这样的东西卖,这在当时,大家可能不会相信,一个女生会说出这样的话,但陈乔恩说了。

《王子变青蛙》中,陈乔恩饰演叶天瑜,是个草根女生,不会化妆,穿着男孩子气的衣服,留着短发,甚至为了生活可以徒手扛煤气罐,一副坚强独立的样子,像个男孩子,在剧中也被吐槽没有女人味。

(王子变青蛙陈乔恩剧照)

而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陈乔恩饰演一个普普通通,泯然于众人,连名字都会大概率重名的便利贴女孩,生活平平,长相平平,在后期形象转变之后,她就个职场的熟女了。

(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照)

更不用提《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前期的东方不败甚至一直是男装打扮,看不出女生的模样。

(陈乔恩东方不败剧照)

影视形象里的陈乔恩是脱离少女形象的,而生活中的陈乔恩,同样是这样。

曾经因为和经纪公司老板产生分歧而被冷藏了半年,甚至在她主演的《王子变青蛙》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之后,还是没有得到经纪公司的重视,导致她的演艺事业停滞了一年,但就算是受到这样的对待,陈乔恩好像也没有多说什么,我们很少在新闻报道或她自己的微博中看到她卖惨的字眼,她一直是大大咧咧的样子。

(陈乔恩)

所以,陈乔恩说“不希望女生被看待的价值只有少不少女”是有她自己的人生经历在里面的,谁说女生就一定要少女呢?

新闻推荐

曹曦月黄子韬是什么关系?曹曦月个人履历资料

据悉,曹曦月是黄子韬公司的艺人,黄子韬是曹曦月的老板。曹曦月出道不久,但是已经出演了多部作品,不过多是反派配角,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乔恩被疑39岁装嫩,可她年轻时也不少女,戏里戏外都是假小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