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85岁老戏骨拄拐杖由保姆扶着到TVB上班 拍戏辛苦就当配音

2019-03-07 21:26   https://www.yybnet.net/

有些人入行是为了名利,但是有些人入行为的是兴趣。而其中有一位年龄很大的老戏骨年轻时入行或许是为了赚钱,但是年老了走动不太方便仍然坚持上班,演戏不行了就当配音,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的老戏骨确实让人尊敬。近日有记者拍到一位85岁的老戏骨拄着拐杖由保姆搀扶着到TVB上班,近几年他的身体不太好也坚持工作。

相信从小就看港剧长大的观众一定非常熟悉这位老戏骨了,他在亚视和TVB都拍过剧集,而且演技非常好。他的名字就叫做谭炳文,原来他已经85岁了。他除了是一位演员,还是一位配音员,是香港配音界的鼻祖人物。

可惜近年他身体不太好,前年还曾经因为气喘入院。他的心脏一向有点问题,这是前年他入院的照片。看着他当时入院的照片真的心疼,再想起当年他中气十足的样子,现在消瘦了很多。

尽管这几年他的身体一直不太好,但是他还坚持着工作。去年开始他就带着保姆上班,他曾表示虽然想拍戏,但是现在拍戏真的受不住,所以只能做回老本行当配音员。有记者近日就拍到谭炳文在电视城出来,看见他靠在了栏杆上等出租车,侧面看现在的他已经胖回来一点,而且精神也相当不错,在他旁边还有一位保姆照顾他。

虽然已经85岁,可眼神还是很不错。他看见出租车到来后马上站直腰杆走去搭出租车,而保姆就扶着他。

行动不方便的他要一只手拄着拐杖,然后另一只手则由保姆搀扶着才可以走路。对于一个85岁的老人来说,他现在不上班都有子女照顾,而且家庭经济也OK。他这样也来上班无非就是想有点事情做,也为了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年老了还能够这样已经相当不错。

保姆一直小心扶着他上出租车,像他这样年纪的老戏骨还这么拼命工作已经很少有了,希望他能够健康生活下去。

新闻推荐

超敬业!女星拍《花不弃》出严重车祸,休息两天就带着护具开工

随着《小女花不弃》的热播,除了主演林依晨张彬彬外,剧中其他几位配角也人气大涨,比如女扮男装反串男角的莫若菲扮演者刑恩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5岁老戏骨拄拐杖由保姆扶着到TVB上班 拍戏辛苦就当配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