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毫无破绽!阿Sa蔡卓妍首次披露曾做第三者:突然被告知他结婚了

2019-03-09 2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港剧资讯社公众号(txqs01)

转载请联系授权

女神蔡卓妍(阿sa)跟“麻雀大王”的后人百亿阔少石恒聪可谓是感情稳定,两人自认爱以来一直都是甜蜜示人,但也是十分低调。不过日前蔡卓妍在接受访问时,则首次透露自己曾当第三者的经历。

蔡卓妍就表示自己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当上第三者,不过因为对方的手法着实“高超”,首先表明自己没有女友,不仅信息秒回,甚至二人也都会视频通话甚至“煲电话粥”,这样的相处方式让蔡卓妍一直未有察觉到异样。

直到有一天,对方突然结婚了,蔡卓妍在朋友口中得知其婚讯时,随即呆住了。其实任谁也一样,一直正常相处的男友突然就被告知要结婚了,傻傻幻想着两人美好未来之际,一盆冷水浇下来,才清楚明白的意识到自己才是那个“第三者”。

后来,蔡卓妍才得知对方一直跟女友同居,但是同时让她感到最奇怪的,就是两人每天半夜聊电话却能一直没有被发现。不管怎样,现在往事已经过去,也如她所言“已成过去,后悔莫及。”

1982年生的蔡卓妍在中三开始便兼职担任模特,机缘巧合下,她在2000年的时候便经过《Yes!》杂志负责人的推荐而获得霍汶希的赏识,从而签约成为英皇旗下的艺人,开始发展其演艺事业。

2001年,是蔡卓妍演艺事业上重要的一年,她在电影《常在我心》中首度担任女主角饰演一名患癌少女,更凭借其清新自然的演出而获得了《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提名。同年,她还跟钟欣潼组成女仔组合Twins,深受大众的欢迎。

说起Twins的歌,相信大家不多不少也会有所耳闻,而蔡卓妍在电影圈的作品也都同样大获好评,譬如《我老婆唔够秤》、《千机变》、《见习黑玫瑰》、《情癫大圣》、《美丽密令》、《雏妓》、《原谅他77次》、《非分熟女》等。

毕竟往事已经过去,能够做的就是吸取教训,以免重蹈覆辙。不管怎样,如今蔡卓妍跟男友感情稳定,相信不久便能听到两人传出的好消息,祝福!

喜欢我的文章就点击一下右侧的“好看”吧,

老板说好看越多奖金越多!

新闻推荐

《一吻定情》情人节上映,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回应争议:

半岛记者黄靖斐今年情人节,陈玉珊执导的电影《一吻定情》上映,同为翻拍自日本漫画《淘气小亲亲》的作品,多年前已有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毫无破绽!阿Sa蔡卓妍首次披露曾做第三者:突然被告知他结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